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开展2023年度 资产抽查盘点工作
发布人: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0

为规范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防止资产流失,按照学校年度工作计划,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年度资产抽查盘点工作。

10月31日上午,在白云校区图书信息楼628会议室召开了资产抽查盘点工作研讨会。会议上,资产与设备管理处黄国威处长、陈炜鑫副处长就本次抽查盘点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详细介绍了实施细则和注意事项。



11月1至3日,四个抽查小组开展落实抽查盘点工作,对各部门、各单位的资产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抽查核实。



 





各抽查小组对抽查资产的数量、存放地点、使用人等信息、标签粘贴情况、设备使用状况等逐项进行核查。

在各小组成员的配合下,抽查盘点工作顺利完成。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将根据抽查情况,指导并监督资产管理存在问题的部门、单位限期整改。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文、图/林胜   审核/陈炜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