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及师资队伍培养 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发布人: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10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及师资队伍培养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供应商征求意见:

采购项目名称:”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及师资队伍培养

项目预算金额:¥90000元.

拟定供应商名单: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

联系人:陶瑞雪       联系方式:13260001322

 

2022年底,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委托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开展“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项目。我校申报成功了《中文+模具制造技术(初级)(英语版)》教学资源项目,开发适用于海外中资企业本土员工和海外职业院校学员学习的教学资源。按照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与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达成的战略协议,由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负责项目申报、评审和验收,提供师资培养和教材编写培训、课程建设指导服务和样章研发等服务。学校与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合作中文+模具制造技术’教学资源建设项目咨询目(以下或称项目),完成项目项目申报、教材开发、视频录制、教学资源建设、教材应用推广和项目验收等工作因此,需要以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公示期限:2023年10162023年1020日止

联系方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从九路688号   邮编:510550

联系电话:38334211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意见反馈至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3年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