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教育在线招生媒体宣传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人: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65

2022年中国教育在线招生媒体宣传

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中国教育在线招生媒体宣传 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供应商征求意见:

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中国教育在线招生媒体宣传

项目预算金额:¥49800.

拟定供应商名单: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佳丽      联系方式:18819447856

 

为应对新高考,积极争取优质生源,我办拟进一步加强线上招生宣传力度,借助教育类媒体平台,着力提高网络招生宣传的广度、深度和精准度,增强宣传实效。中国教育在线平台由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中国教育在线拥有教育行业领先的数据流量,2021年该平台在第三方网站统计中教育资讯类网站中排名第一;中国教育在线与百度、搜狗、微信、今日头条、支付宝、小米等各大搜索引擎平台及互联网巨头建立深度内容合作;其移动端掌上高考是全国唯一为2000余所高中微信公众号提供接入的升学服务平台。鉴于以上陈述,从该平台的影响力、渠道面、关注度等考虑,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满足综合性条件的唯一供应商。综上,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

 

征求意见期限:从2022525日起至2022531日止

联系方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联系电话:38334211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意见反馈至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单一采购来源专家论证 (中国教育在线).pdf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