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校区扩容建设项目——学生宿舍14#、学生活动中心、实训楼、体育楼施工监理(项目编号:JG2020-10551)补充公告
发布人: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254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扩容建设项目——学生宿舍14#、学生活动中心、实训楼、体育楼施工监理(项目编号:JG2020-10551),于2020820日开始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公告。现对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与补充,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如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内容与本补充公告内容存在矛盾的,以本补充公告内容为准。如对同一事项的表述与之前所发出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不符,则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一、原招标公告第3点“投标人资格要求”第3.1.1项修改如下:

原文:3.1.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

现文:3.1.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二、原招标公告附件一《投标人声明》部分内容修改如下:

原文: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及招标监管机构:

现文:广州市白云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及广州市白云区建设工程招投标中心:

三、原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前附表”第2.2.41)项“资信业绩评分标准-企业创新能力”评审内容修改如下:

原文: 1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曾获得省级或以上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或以上)得5分。(科学技术奖以网页公示截图为准)

2、投标人具备省级或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得3分。

3、获得省级工法证书的得2分 。

注:须提供获奖或认证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不满足不得分。

本项满分10分。

现文:1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曾获得省级或以上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或以上)得5分。(科学技术奖以网页公示截图为准)

2、投标人具备省级或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得5分。

注:须提供获奖或认证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不满足不得分。

本项满分10分。

四、原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前附表”第2.2.41)项“资信业绩评分标准-监理人员配备满足程度”部分评审内容修改如下:

原文:1、满足本项目监理机构人员专业配备(地质、房屋建筑、机电、造价、安全)要求的人员得2分;

现文:1、满足本项目专业监理工程师专业配备(土建、给排水、暖通、电气)要求的人员得2分;

五、原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前附表”中“说明”第(1)点修改如下:

原文:类似工程:是指招标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方能承接的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的时间为准。

现文:类似工程:是指招标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方能承接的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的时间为准。

六、将相关时间作相应顺延,具体时间及场地安排请各投标单位密切留意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本项目的日程安排,投标人可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点击“交易业务”专栏中的“建设工程”的“项目查询”,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查询最新信息。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