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何汉武校长到白云校区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00


6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率第二调研组到白云校区各二级学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何校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各二级学院办公、教学等场所,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关于落实立德根本任务、开展人才培养以及近期做好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在会议室与二级学院班子成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何汉武指出,近年来,学校在教育综合改革、树立正确评价导向、育人方式、立德树人等方面进行了很多改革,极大地推进了学校内涵发展和综合办学能力提升。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扎实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能力与水平,使我们培养的人才不但具有精湛的技术技能,同时在思想上、综合素养和意志品质上都符合社会发展的要求。

与会代表围绕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树立正确评价导向、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以及学校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中的薄弱环节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难点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陈露  图/黄小奇  部门审核人/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