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耶娜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95日下午,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天河校区综合楼20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斌主持,副校长陈珊兴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由王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王斌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开展检视学习、谈心交流。党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委会班子成员和与会党员依次发言,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差距,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珊兴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安排周密,开展扎实,全体党员充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敞开心扉,达到了交流思想、认识问题、总结经验、改进工作的良好效果。下一步要扎实抓好整改,把落实整改作为检验党性的“试金石”和衡量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成效的重要标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最后,王斌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抓紧抓实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实干担当,提高能力本领,树立清风正气。努力做到认识上更到位、行动上更自觉、措施上更有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学促干,做好支撑学校网络信息及图书服务等教辅工作,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  / / 朱茵  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