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放松,学习党史中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刘耶娜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162

810日,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斌主持,首先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同志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随后,由支委卢志海领读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由支委朱茵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最后,党员对党史学习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信心和力量,有一种角号吹响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体会,使大家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担当责任,努力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开创美好未来。

最后王斌书记作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党员在假期中不要放松学习,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党员进行线上集体学习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 文/陈嘉慧 图/朱茵 审核:卢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