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0中国职业院校智慧校园50强”殊荣

发布者:朱茵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470

我校获“2020中国职业院校智慧校园50强”殊荣

2020 中国(青岛)世界职业教育大会职业教育信息化论坛暨智慧校园成果展示交流会2020 1119日在青岛市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信息化与学校发展”为主题,推进职业院校智慧校园建设,深化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总结信息化在职业教育各领域、各环节的深入应用和创新,加强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应用创新和成果交流。

此次活动也是为肯定和表彰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领域成效显著,在引领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方面取得新进展,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一批职业院校,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经评选工作委员会初评、复评,我校入选“2020中国职业院校智慧校园50强”。

同时,我校作为获奖单位受邀作主题报告分享,信息中心卢志海副主任代表学校作了题为《数字校园支撑下的混合式教学与实践》的主题报告。

我校获“2020中国职业院校智慧校园50强”殊荣

卢志海在会上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数字校园建设历程、思路与混合式教学的具体工作与经验,特别介绍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我校采用混合教学平台承载了万名师生同时在线的教学需求,打通了疫情期间物理空间的隔离,并且推动了学校混合式教学改革。

信息中心卢志海代表学校作主题报告

本届大会邀请到了 100 余位国内外职教专家、业界领袖、行业精英,分享职业教育领域的研究与见解,共同探讨全球范围内面向未来的国际合作与发展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最佳实践。

我校关于“互联网+智慧校园”介绍展板

(信息中心 文/朱茵 图/卢志海 部门审核人:卢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