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朱茵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13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精神,20201110日下午,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组织图书馆、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通过在西区综合楼507会议现场及腾讯会议视频同步的形式,召开了一场“线上”与“线下”同步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卢志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九)。在这个专题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一重大判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阐释了“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明确了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和措施。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由朱茵同志领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分享学习“学习强国”中有关全会精神解读的文章,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促进教职工学习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最后,詹东霖同志学习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位,奋力推动广东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拼搏奋斗,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线上”与“线下”同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 文/陈嘉慧 图/曾南昌 部门审核人:卢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