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者:朱茵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700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只有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政治学习。429日下午,支部利用华为WELINK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汪宇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六讲——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战略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人类发展和世界前途提出的中国理念、中国方案,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和热烈响应,已被多次写入联合国文件,产生日益广泛而深远的国际影响,成为中国引领时代潮流和人类文明进步方向的鲜明旗帜。

其次,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全体党员要切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习习近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密结合岗位职责,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准确把握疫情变化,不断完善防治举措,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党员通过WELINK视频会议系统合影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 文/陈嘉慧 图/卢志海 部门审核人:卢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