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曾南昌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20

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坚持安全可控和开放创新并重,打好校园安全百日攻坚战,我校于2019916日至922日期间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信息中心依照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指示,切合实际,与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相互协作配合,积极运用校内外媒体,特别是“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完成本次宣传任务。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期间,我校信息中心组织网络安全方面的部分技术骨干参加了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网络安全博览会,其他人员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网络安全论坛的重要专题内容,并分别在天河、白云、荔湾三个校区摆放网络安全宣传展板,联系党委宣传部及团委在学校“两微一端”以及校内信息发布平台上发布题为“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的宣传内容,全面营造我校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术,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