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曾南昌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72

625日下午,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在西区综合楼演播厅召开了支部会议。王斌主任、汪宇波馆长等11名党员出席了会议。另有4名党员因公请假,1名党员休产假。本次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斌主持,主要学习内容有:

1、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六讲;

2、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月排查研判;

3、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支部书记2019年度(年中)述职。

会上,组织委员卢志海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六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视频并详细解读;接着,支部书记王斌对当下的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信息中心如何进行网络监管;如何承担职责、填补高危漏洞;如何化解风险确保安全进行了分析讲解。随后,支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王斌书记通过PPT为党员们上党课,他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

最后,王斌进行了支部书记2019年度(年中)述职。王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书记项目”、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及校园网络安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贯彻结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自我,发挥好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 /曾南昌/曾南昌 部门审核人: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