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调研】学校领导调研学工工作


111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深入学工一线开展调研。

唐副校长与师生团队亲切交流

唐副校长现场指导学生团队工作




唐副校长走访子弘楼(学生发展中心)

唐毓秋副校长现场走访了子弘楼(学生发展中心)各师生工作室,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师生团队运营情况、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给予指导。随后唐毓秋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工处、团委关于广东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南方先进制造业专场招聘活动工作进度、“一站式”社区建设规划、“职己生涯工作室”运作、共青团组织建设、社团年审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工战线在过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给予全体学工人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唐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


( 团委  图/唐建树  文/陈冠锋 审核: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