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青春能动力,413日下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楚茹为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带来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宣讲中,杨楚茹同学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用心用情地宣讲,为干部们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带来一次全面而又深刻的辅导,加深了干部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深刻内涵的理解。她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文/杨楚茹 图/廖惠慈 审核/唐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