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高质量发展蓝图”主题“校领导茶话会”顺利举办

  4月13日,学校在白云校区图书信息楼628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高质量发展蓝图”主题“校领导茶话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团委负责人、学生会及学生社团代表12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图1:座谈会现场图片

  座谈会上,学生会轮值主席和各学生社团代表介绍了组织的基本架构和品牌活动创建情况,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分享了校园学习工作生活点滴,并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图2: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座谈交流中,何汉武校长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践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做中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卓越先行者,努力培养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综合素质优良、兼具家国情怀和世界眼光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目标和宗旨的总体思路和成果成效,对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推进学生会和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寄望学生会和学生社团一是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紧跟党走,引导工贸学子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矢志推陈出新、守正创新,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品牌活动,营造充满生机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吸引更多学生在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活动中淬炼技能技巧,提高综合素质;三是强化学生干部自身建设,充分依托学校赋予的资源和渠道,密切联系学生,服务学生成长,为学生办实事,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3:何汉武校长对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提出殷殷期望

  座谈会后,参会学生热议体会。学生会轮值主席曾锋同学表示,深切感受到学校党委和学校领导对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将继续落实学生会团支部“第一议题”学习,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带动学生会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知心组织。学生社团代表也纷纷表示牢记学校党委和学校领导嘱托,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练就过硬本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红色光辉下勇做国家发展进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在踔厉奋发中争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急先锋。


(团委  文/陈冠锋、唐建树 图/党委宣传部冯雨霞 审核/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