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献花颂师恩

金色的九月,秋风送爽,在我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也挟中秋佳节的喜庆,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我校学子尊师爱师的感恩意识,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教师节感恩送花活动。

清晨,天河、白云、荔湾三个校区的同学们在各个办公楼、教学楼前等待就位,准备向各位老师送出教师节的第一份祝福。一枝枝鲜艳欲滴的康乃馨,象征着老师们春风化雨,对学生的无私奉献之情;一张张充满感激之情的卡片,饱含了工贸学子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无限感恩之情;一声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老师,您辛苦了!”承载了我校学子对老师们的感激和祝福。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春华秋实”是我校教师的真实写照,他们用宽厚仁德作纸,以满心真情为墨,用心血与汗水描摹出每个学生精彩的未来。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老师们“送人玫瑰 手留余香”的无私奉献精神,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了我校尊师重道、崇教尚学的良好风气。

学生向老师献花

活动现场


(/唐建树 /景永斌 审核/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