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年度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建设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20219月16日下午,校团委在成功组织举办2020-2021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会议在桂苑308会议室举行,邀请嘉宾及参会人员及有: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唐建树、学生处魏小斌老师、学生会秘书长何方成老师及各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方面全面阐述了一年以来的工作。结合述职情况和书面总结,由现场嘉宾和学生代表进行考核评分

最后,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唐建树对整个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他对校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分析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化改革,明确职能定位,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青年学生理想信念;三是要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全面、综合地展现了我校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希望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校团委的指导下,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真正做到用心服务、用行引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更好的成为学校与学生之间坚固的桥梁。



校团委

20219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