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学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我校师生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认真学习全会精神。1112日上午,我校团学组织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6日中午,团委再次组织各校区团学组织干部、“青马工程学员”、各社团负责人等,通过以线下召开学习会线上直播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广大团学干部通过集体学习研讨、撰写心得感怀等方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将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学校内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近期的重点内容,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推动学院'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图文/唐建树 编辑/景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