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1118日上午,学工直属党支部在天河校区团委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冠锋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和《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支部强调与会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上,陈冠锋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元旦、寒假及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同时提出了相关廉政和纪律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领悟、扎扎实实贯彻,坚持严字当头不松劲、正风肃纪不停步、固本培元不懈怠,牢记政治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做到“四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绷紧思想作风之弦;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作风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加强疫情防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过一个健康、文明、祥和的节日。


学工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校团委 文、图/汪姗姗 编辑/陈冠锋、汪姗姗 审核: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