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2020年“校长杯”篮球赛白云校区总决赛圆满闭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加学生体质,强健学生体魄,推进“三走”活动,经历了二十几天的热血拼搏2020校长杯篮球赛白云校区总决赛20201229日晚在白云校区灯光二号篮球场顺利闭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贻新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繁校团委书记陈冠锋及校团委、校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总决赛

伴随在轻舞飞扬舞蹈队绚丽舞姿FR轮滑协会潇洒的滑步、LC街舞队舞动的节拍,刘贻新副校长宣布“校长杯”篮球赛总决赛正式开始并为本届总决赛开球 。比赛中,双方队员凭借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让球场欢呼声、助威声响彻白云校区,球场上的篮球高手施展浑身解数,发挥必杀技能,用汗水宣示着他们必胜的信念每一个投篮都是对梦想的期待每一个动作都是对青春无悔的付出终场哨声响起,最终机电工程学院男队技高一筹,7260赢得本届“校长杯”篮球赛白云校区总决赛冠军宝座

刘贻新副校长宣布“校长杯”篮球赛总决赛正式开始并为本届总决赛开球

篮球健儿们“浴血”争冠

比赛最后,由刘贻新副校长为获得男子组冠军的机电工程学院、女子组冠军的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以及男女组最有价值球员叶俊旭(男子)、陈秀君(女子)颁奖。同时由其他嘉宾分别为亚军、季军、最佳裁判员、最佳计时员、最佳记分员颁奖,具体奖项详见附表。

刘贻新副校长冠军球队及最有价值球员颁奖

 “校长杯”篮球赛白云校区总决赛在欢快、友好、进取的欢呼声中圆满拉下帷幕,本届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参赛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还展现了广大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促进了院际学生间的交流,增强了校园的凝聚力,有助于提高全校师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为建设爱体育、懂艺术的高水平学校增添亮色。

学校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合影


附:本届“校长杯”篮球赛获奖名单(白云校区)

奖项

获奖名单

冠军

机电工程学院(男子)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女子)

亚军

经济贸易学院(男子)

工商管理学院(女子)

季军

汽车工程学院(男子)

机电工程学院(女子)

最有价值球员

叶俊旭(男子)、陈秀君(女子)

最佳裁判员

许宇斌、陈瑞源、庄展恒

最佳计时员

陈雨潼、黄桂英

最佳记分员

马晓瑜



校团委 图文/陈振列 编辑/陈冠锋、何方成 审核/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