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青春乐章 展工贸风采——记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过去的一学年,全校师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各项工作扎实、细致、优质、高效,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我校于20201223日下午4点在白云校区演艺厅举办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长何汉武、纪委书记夏韩辉、副校长刘贻新、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雄志、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教务处处长赵文龙、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建军、校团委书记陈冠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瑞清、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侯勇强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等。本次表彰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建军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落座后校长何汉武同志为此次表彰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与致辞中,希望全校同学们做到两点:一是树立理想,明德修身;二是勤学苦练,精技立业。他勉励大家以实际行动完美诠释校训精神,争做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时代青年!

紧接着由副书记夏韩辉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副校长刘贻新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生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随后,测绘遥感信息学院2018级工程测量技术1班吴荣健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吴荣健同学感谢了学校和各位老师,希望同学们把握当下,坚持迈着脚步,用一颗奋斗的心不断前进。接下来应用外语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8班陈祖欣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对获奖的师兄师姐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也表达了在学习上我们应熟练的掌握专业知识,坚定心中所想,努力的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的决心。

大会最后,由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雄志同志宣读了对学生资助工作的决定,至此,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全体起立奏唱校歌。

此次表彰大会是对同学们勤奋,自强,创新收获的胜利果实给予的肯定,他们为我们树立起了榜样;也希望受表彰的集体、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广大同学们,追赶先进、争当先进。让我们一起谱青春乐章,展工贸风采。

记者 刘箴言 审核 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