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团97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中国共青团建团九十七周年,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2019年5月7日下午,我校于白云校区演艺厅隆重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共青团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汤才,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韩辉,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雄志,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本次表彰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唐建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书记汤才教授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向青年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青年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校广大师生提四点要求:一是要锻铸理想信念;二是要锤炼高尚品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苦练真才实干,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四是要勇担时代责任,砥砺奋斗。全体青年要担当起新时代新征程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高举五四精神的火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与工贸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在人生道路上谱写出一曲曲壮丽的青春赞歌。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韩辉宣读《关于表彰共青团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雄志宣读《关于表彰特长奖获得者的决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宣读《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年度广东省五四表彰喜讯》,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建军宣读广东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系列活动、广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情况。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广东省优秀团员经济贸易系2016电商3班袁雨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要继续发扬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团委副书记唐建树宣读《关于批准2017地理信息2班蔡海阳等35名同学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决定》,并由2017级营销2班石桂阳同学领誓并带领新入团同学庄严宣誓。

    表彰大会在一片催人振奋的氛围中结束。本次表彰大会激励了我校先进青年,激发了同学们向榜样学习的斗志,使青年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焕发光彩。

  

领导讲话

观众

  

颁奖仪式

学生代表发言

重温入团誓词

  

校团委   

编辑:唐建树/何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