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强责任 牢记使命保平安——学校领导检查迎国庆校园工作

发布者: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213


为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安全,9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在白云校区行知楼307室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学校办公室、实训中心、总务处、保卫处、物业管理公司等相关部门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何汉武首先传达了上级的通知要求,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随后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并指出:一要确保学校食堂的假期就餐保障和食品安全管理,管理工作要做细做实,及时掌握留校学生数量,各部门应加强沟通、协同,以制定有效的应对措施;二要加强校园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执勤人员要佩戴必要的安保装备,保卫处和物业公司要严格人员、车辆进出校园的管理及登记,要加强校园、校舍的巡查,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制度;三要切实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确保关好门、窗、水、电、气,要严格执行场地使用审批、人员准入制度,要防微杜渐,采取各种有效的防范措施以降低发生意外的风险。最后,何汉武再次问询了假期各部门值班的安排情况,强调人员要到岗,工作要到位,各二级学院要多关心在校学生,关注校外实习学生。

会后,何汉武一行到校园和各门岗等进行现场检查,对假期加班人员表示关心和慰问。

何汉武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


何汉武到学校门岗现场检查


何汉武到学校门岗现场检查



(实训中心 文/李秀峰    部门审核人/图 林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