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者: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74


620日下午,实训中心在白云行知楼307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会议由实训中心副主任林凯芳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共有两个议题。第一议题由林凯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六讲和第十七讲,第二议题由林凯芳领学《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规范》和《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规范》。林凯芳指出,在实际工作中应充分发挥民主协商的优势,团结互助,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讲规矩,依规矩,遵守师德师范。

最后,薛美财、张莹、林英建三位同志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就加强实训室管理助手的培训、依据学校管理规定规范教学场地和设备的使用以及有计划性地制订和执行实验实训安排等方面分享学习心得。


 实训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政治学习

 薛美财分享心得

 张莹分享心得

 讨论、分享心得现场



实训中心 文图/张莹 部门审核林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