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 知民意 解民忧——学校领导到实训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者: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449

为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2019327日下午,副校长赵红在白云校区行知楼307室与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召开座谈会,与基层教职工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了解民情、民意,以落实解决存在的问题。

赵红首先听取了林凯芳副主任对实训中心现状的整体介绍,并向每位员工详细了解其工作范围及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与他们亲切交流。随后,相关教职工先后汇报了近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赵副校长当即与大家商讨了可采取的应对措施。

赵红充分肯定了实训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人员紧缺、校区分散的情况下,依然保障了教学设备的正常运行、教学环境安全的良好状态。同时,对实训中心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根据学校的发展,更好地担负起在实训基地总体规划、实训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特别是标准化建设等宏观方面的管理职能;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实训基地管理队伍,建立起具有自己特色的实训室建设和管理方面的体系。并且殷切地勉励大家要固本强基,藏器待时,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在学校高速发展过程中实现更大的自我价值。

最后,实训中心参会人员均表示将按照赵红的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并积极地参与到“扩容、提质、强服务”等各项学校建设项目中。





(实训中心 文/李秀峰、张莹 图/蔡穗方 部门审核人:吴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