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委组织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871



 1127日上午,党委组织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并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深刻认识我国制度显著优势中坚定制度自信。

会上,甘乃添带领部门组工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进行了再学习,并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使铁的纪律转化为生活中的自觉遵循。

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中,甘乃添强调,组工干部要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加强党规党纪学习,自觉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宗旨意识,做到正确认识自我,找准定位,强化奉献意识、服务意识、争先意识;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内心的光明,严守政治底线;强化作风和效能建设,深入基层,善于创新,提升能力,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党委组织统战部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张艳  图/张巧平  部门审核人: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