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45

    2019123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明德楼141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慧颖同志、支委武晓翠同志、支委林树丰同志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支部所有党员。

    大会于当天下午1400开始,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预备党员通表大会由李慧颖同志主持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在庄重的党旗下,9名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并依次进行答辩。每一位预备党员表现出对党的向往和表达出入党决心,用理论武装头脑,一心一意跟党走。同时毕业生党员也分享了在外实习的心得体会,表明了无论在何时何地谋何职,都要深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做好带头作用,尽到党员的义务。

预备党员答辩

    紧接着是与会人员的补充意见和正式党员的不记名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由李慧颖同志宣读第一支部接收正式党员的决议。

李慧颖同志宣读决议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通表大会也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最后,李慧颖对大家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大会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无论身处在何地,都能继续学习各方面政治理论知识,以身作则,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身份,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生活中肯吃苦耐劳,奉献自我,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大合照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党员同志们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始终跟党走,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