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党章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871

    2019年121日晚上19:0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德楼1-315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党章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慧颖同志主持,与会人员有参与本次党章学习交流的92名入党积极分子。

主持人李慧颖同志

    会议开始,李慧颖向大家阐述本次学习交流的目的与意义,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觉悟,更加全面地学习领会党的理论知识,更好地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重视并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有所收获。

    交流会上,各学习小组积极讨论,各抒己见,而后小组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回顾一堂堂难忘的党课知识,分享自己小组党课培训的收获与感想,并为后期的学习工作作出表率。

小组代表发言

    李慧颖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对大家的肯定,并表明大家与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质,拓展学习领域,强化实践锻炼,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争创一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也要立足时代要求,审视自身成长,为今后进一步贯彻学习践行党的理论知识奠定良好的基础。

    李慧颖向大家分享了谈“国家安全感”中国强则少年更强的小视频,以此教育入党积极分子作为青年一代的大学生要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因为强大的国家能赋予一个少年强大的安全感,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骄傲地回应,一百多年前梁启超先生的期盼。告诉他:“少年强则国强,中国强则中国少年更强。中国强,就是因为——少年强!”

交流会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