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五次纪委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16

5月13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五次纪委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最新发布的《信访工作条例》;听取了专项监督检查组关于学校巡察整改阶段性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阶段性总结汇报,审议学校近期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并就学校纪检监察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夏韩辉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精准有效处置问题线索,准确把握“四种处置方式”的核心要义,精准研判问题线索的主要内容,全力把执纪监督工作做到位。二要针对学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组对未完成整改的项目要加强督促指导,从整改措施上加以细化、从整改效果上加以强化,确保整改到位,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三要以严明纪律继续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纪委积极履职,严格监督,坚持主动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神,监督各部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纪委会议现场



(纪检监察处  /文:刘汝强;审核: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