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举行2022年纪检干部培训会暨学校巡察整改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102

为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同时为推进学校巡察整改工作顺利进行,3月15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举行2022年纪检干部培训会暨学校巡察整改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动员会。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整改督察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夏韩辉指出学校纪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把举办监督执纪业务培训作为提高纪检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的重要方式,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自觉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紧接着,学校纪委副书记王刚领学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并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通过培训,全体纪检干部进一步武装了思想,强化了理念,扎扎实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培训会结束后,召开巡察整改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动员会,夏韩辉通报了专项监督检查的重点任务,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强化政治监督和责任担当,切实抓好监督检查各项任务;要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不给被检查党组织、部门增加负担,确保监督检查取得成效。

会议最后,各监督检查组就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任务举措、实施步骤进行分组讨论。

与会现场



(纪检监察处  图/文:刘汝强  审核: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