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举办专兼职纪检干部学习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138

为加强我校纪检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建设,提升履职水平,监督检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618日下午,学校纪委举办了专兼职纪检干部线上学习培训会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培训动员会。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王刚同志主持,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王刚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并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王刚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纪检委员工作职责。最后,会议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王刚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监督意识、履行监督职责、提高监督实效,以有效举措抓好《意见》贯彻落实。二是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专项检查,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不足,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积极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与会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纪检工作业务知识学习,抓常抓长、落细落小,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会议现场




(纪检监察处 文/图刘灿 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