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五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120

611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天河校区西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主持,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处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夏韩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会议讨论了违纪人员解除处分的事宜。最后,会议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

夏韩辉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抓好自身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各专项方案,聚焦“1+10+N”开展监督检查,积极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二是纪委要坚决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专责,切实履行好协助同级党委管党治党的职责,明确监督重点、压实监督责任、细化监督措施、健全制度机制,强化党组织自上而下的监督,做实做细同级监督,以党内监督为主导、贯通各类监督,不断完善党内监督体系

会议现场



(纪检监察处  /图 刘灿  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