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四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31

428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天河校区西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主持,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处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夏韩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和近期上级重要文件精神。接着,夏韩辉同志带领纪委委员深入开展了“讲党性、严纪律、做表率”的警示教育。最后,会议审议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并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夏韩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纪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努力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三是纪检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在释德、释纪、释法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纪检监察处  /刘灿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