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七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164

112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天河校区西区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七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主持,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处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夏韩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转发《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层以上干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事项和违纪案件情况。

 夏韩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五中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二是纪委要认真履职尽责,把监督融入日常、做在经常,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以有力的监督保障推动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三是纪检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现场



(纪检监察处  /刘灿 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