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193

518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三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主持,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处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夏韩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514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的意见》、十二届省纪委常委会第159次(扩大)会议施克辉书记讲话摘要和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材料。接着,会议讨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事项。

 夏韩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纪委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着力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积极协助党委做好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工作;二是纪委要强化政治监督,严把两会期间的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突出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监督,提升监督质效;三是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纪检监察干部要履职尽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铁军,严防“灯下黑”。

会议现场


(纪检监察处  /刘灿 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