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250

313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主持,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处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夏韩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接着,会议审议了2019年度纪委工作报告和2020年纪委工作要点。会议研究讨论了2019年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

夏韩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职责,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敷衍了事、弄虚作假、不作为、慢作为等违规违纪行为。二是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做深做实监督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强化自我监督,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

会议现场



 (纪检监察处 文/图 刘灿 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