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六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79

11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六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主持,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处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夏韩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会议审议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专项检查报告和问题线索处置核查情况报告。

夏韩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聚焦职责使命,突出政治监督、严格日常监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基础。

 

会议现场

 

(纪检监察处 文/图 刘灿 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