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五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170

918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主持,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处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夏韩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接着,会议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会议针对本学期监督执纪专项检查任务确定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专项检查具体工作部署进行了研讨。最后,夏韩辉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夏韩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要突出纪委监督职责,各位委员要监督好所联系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严明纪律,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现场


(纪检监察处 文/图 刘灿 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