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三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135

43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主持,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处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夏韩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接着,夏韩辉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纪委工作重要事项。最后,会议审议了学校2018年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和表彰“南粤清风”廉政公益广告优秀作品的事项。

夏韩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纪检监察理论知识的学习,并自觉用于指导工作;二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政治监督,突出监督重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纪检监察干部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守职责定位,加强能力建设,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处 文/刘灿 图/曾昭平 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