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7年庸懒散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促检查具体事项的通知(粤工贸院纪[2017]12号)
作者:纪检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13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7年庸懒散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工贸院党字〔201725号)和《关于对2017年庸懒散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促检查的通知》(粤工贸纪 [2017]11号)文件的工作安排,现将对2017年庸懒散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促检查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经由学院纪委第三次工作会议抽签,检查范围如下:

2个党总支: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电气与自动化系党总支

2个直属党支部:后勤直属党支部、科研与社会服务直属党支部

1个党政部门:财务处

1个教辅部门:实训中心

 二、检查方式

在各单位认真自查的基础上,检查采取汇报、座谈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三、时间安排

2017622日(星期四)上午9:00

(如因工作安排冲突则推至23日(星期五)上午)。

 四、检查组成员

检查分白云、天河两边校区同时进行。

总负责人:夏韩辉

天河检查小组:甘乃添、汪宇波、黄雄志、赖明瑛、林凯芳、张宁、丁妙珍、魏惠妮。由甘乃添带队,检查天河校区的后勤直属党支部、科研与社会服务直属党支部、财务处

白云检查小组:刘芳、王刚、陈冠锋、张松华、李伟民、李惠红、苏文杰、李静。由刘芳带队,检查白云校区的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电气与自动化系党总支和实训中心。

请以上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财务处和实训中心认真对照本通知要求做好自查和检查的工作准备。

请天河检查小组成员在2017622日(星期四)上午8:50在天河西区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集中。白云检查小组成员在2017622日(星期四)上午8:50在白云校区实训楼3307室集中。




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