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原波同志为南粤优秀教师,王斌同志为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公示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8985


全体教职工:

根据《关于开展南粤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暨特级教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219号)精神,经各部门推荐、各代表团投票推荐,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推荐原波同志为南粤优秀教师,王斌同志为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1年4月29日至2021年5月8日止。若对以上两位同志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或审计处(纪检监察处合署)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电话

    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 联系人:杨慧   

审计处(纪检监察处合署) 联系人:王刚

        联系电话: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020-87729601

审计处(纪检监察处合署)020-87702519

        电子邮箱:gdgmrsc@126.com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