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高职高专)人选的公示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9062

全体教职工:

根据《关于开展南粤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暨特级教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219号)精神,经过个人申请、职能部门审核、校外专家评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推荐机电工程学院徐勇军和测绘遥感信息学院速云中申报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1429日至202158日止。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或审计处(纪检监察处合署)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学校受理部门: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  

审计处(纪检监察处合署)

联系人:        杨慧       王刚

联系电话:     87729601   87702519

电子邮箱:     gdgmrsc@126.com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