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业带头人述职会议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15734

我校召开专业带头人述职会议


202118日下午,学校在天河校区5楼演播厅召开专业带头人述职会议。党委副书记赵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科研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和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述职会议。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处长杨慧主持。

会上,抽取的10位专业带头人分别对照专业带头人岗位职责从专业团队建设、教科研研究等方面对自己一年来的专业带头人工作经历和获得的成果作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述职的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赵红副书记对本次述职会议作出总结,充分肯定了2020年专业带头人的工作成效和业绩。她指出,进入“双高”校建设后,学校要求更高,将进一步设立激励机制,促进专业带头人提升,支持学校发展。各专业带头人要积极组织做好本专业的各项建设工作,加强专业带头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本专业的发展。另外,专业带头人要积极参与到学校内涵建设中来,承担专业带头人的有关职责。并希望通过述职会议,加强专业带头人之间的交流,为新一年更好的开展专业带头人工作做准备。


    


        

述职会议现场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 文/卓佳林 图/朱淑瑜 部门审核人: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