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16186


我校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

202118日上午,学校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博士学位教师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赵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教务处、科研处同志和博士学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处长杨慧主持。

此次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下展开。赵红副书记首先对博士学位的教师致以了问候,并请各位博士教师们畅所欲言,就学校博士人才的扩大引进、生活与工作遇到的困难、以及对人才培养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各位博士聪教学、科研、人事、生活等方面纷纷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为提升我校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为推进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出谋划策。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将根据此次会议所提建议组织研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切实做好服务和保障,为高学历人才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座谈会现场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 文/卓佳林 图/朱淑瑜 部门审核人: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