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事宜(经济贸易学院)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2130


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材料已与20201230日前审核,现将初审通过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告,并将面试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时间

报到地点

J26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任教师

2021111日下午1400

天河校区西区三楼第一会议室



注:请面试人员准时到达报到地点参加现场面试(广州天河区广州大道北963号)


二、需提交的资料

1.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各学历教育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职称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应届毕业生需提供《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

3.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一份;

4. 招聘岗位要求中共党员者,需提供当前所在党支部或党委组织部提供的有效党员身份证明材料;

5. 招聘岗位要求具备相关工作经历的人员,必须同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①社保证明(可登录社保局网站进行打印)原件及复印件;②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6. 其他岗位表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全部资料原件核对后退回,收取复印件)

  1. 面试内容

专任教师岗位面试采取教学试讲和专业相关知识现场问答。

岗位代码

应聘专业

面试内容

试讲内容

J26

国际经济与贸易

试讲(无指定教材)

跨境店铺优化及推广

技能测试(无指定教材)

国际结算单证缮制



注:  1.需制作PPT课件,学校提供多媒体投影设备。

2.试讲时间15分钟。

3.技能测试30分钟。


四、面试后续事宜

面试结束后,将通知拟聘人员进行体检。

五、其他事项

1.  面试人员提交的材料如有造假,一经查证将取消录用资格。

2. 乘车指南:公交车“鸡颈坑”站,地铁“梅花园”站D出口。

3. 所有面试人员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4. 联系人:邓老师  020-36769860


附件1: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通过初审名单(经济贸易学院).xls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