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培训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11338

 按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实施方案,2020113日下午,人事培训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政法纪法规,强调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慧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杨慧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并结合自身体会阐述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学习心得。

 然后,支部书记杨慧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依据党章和宪法、法律,结合党的建设与实践,以党内法规的形式明确回答了党在纪律处分方面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支部党员必须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严守纪律底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再次,按学校要求,支部党员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朽木浮沉》,强化了廉洁警示教育,大家感触良深。

 最后,支部党员观看学习了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网上展厅。大家都对这一运用高科技的学习形式充满了兴趣。

 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同时,通过正反面党风廉政教育,大家也更加牢记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人事培训直属党支部、文/周媛媛、审核/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