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工作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9315

根据《关于协助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工作的函》,我校受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委托举行此次考试。本次考试是我省贯彻国家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重大决策部署,促进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所以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意义重大。

同时,此次是我校第一次承办如此高规格的人事考试,所以学校党委书记汤才、校长何汉武都高度重视。927日下午,校长何汉武、副校长赵红亲临主持了考务工作协调会,明确此次考试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教务处统筹组织,学院办公室、总务处(基建处合署)、保卫处、纪检监察处、实训中心、团委、学生处、信息中心、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各二级学院协作完成。校领导在会上重点对疫情防控、考场秩序、考风考纪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109日下午,人事处、教务处组织监考教师及巡考人员进行考前培训,副校长赵红做了动员讲话。1010日上午副校长赵红又受汤才书记委托,组织有关部门举行了考务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1010日晚上,纪检监察处、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又组成检查工作小组,对疫情防控、考场设备调试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完善。


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1011日上午我校顺利、圆满完成了1890名考生的考务工作。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隋红主任及两名巡考员莅临我校巡考、指导工作。巡考后隋红主任对我校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今后能继续支持广东省、广州市的有关工作,开展好社会服务,不断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赵聪  /苏文杰  部门审核人: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