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我校职称评审纪律工作会议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9020


2020526日下午,我校职称评审纪律工作会议在人事处办公室召开,会议由人事处杨慧处长主持,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杨慧处长在会议中强调,职称评审是一项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工作,为进一步规范职称评审工作,杜绝学术不端及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确保评审过程公平、公正、透明,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应严格按照学校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申报人员材料的审核工作,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必须严守评审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职称评审工作纪律、工作要求,不得利用职务或工作之便为申报人员谋取利益,违者将严肃处理。

人事处全体成员承诺,努力确保我校职称评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职称评审环境,并接受全校广大教职工监督。

会议现场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图文/孙晶  审核: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