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24期广东省珠江学者讲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8679

2019年第24期广东省珠江学者讲坛在我校举行

    1023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承办的2019年第24期广东省珠江学者讲坛,在我校白云校区明德楼一楼105演艺厅开讲。本期的主讲嘉宾为我校“青年珠江学者”原波博士,他做了题为《人工神经网络及其在智能制造、智能检测及现代职业教育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来自肇庆学院、广东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广东西江学院及我校师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了讲坛,讲坛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处长杨慧主持。

原波博士从人工智能是什么、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及人工智能与现代教育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与大家分享了人工智能产业方面的经验和思路。

珠江学者讲坛是广东省教育厅和各高校共同联合举办的高水平系列论坛,旨在充分发挥广东省珠江学者在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方面所具有的引领作用,拓展自己的学术视野,启迪思维,提升学术水平。本次报告会有力地提升我校师生对珠江学者讲坛的了解,助益于我校一流院校建设,营造了学校浓厚的学术创新氛围。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  图文/赵聪  部门审核人:杨慧)


原波博士

报告会现场

广东西江学院副校长张新政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