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消防培训中心圆满完成全省消防监督管理业务培训项目
发布人: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3   浏览次数:995


经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考察和委托,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消防培训中心在教务处、保卫处等各有关职能部门及老师的协同配合下,于2022778日、14日及15日精心承办了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全省消防监督管理业务培训的部分课程项目,并取得圆满成功。

理论课堂

本次培训项目围绕电气火灾防控防火业务技能的业务板块而开展,主要针对自动灭火系统、消防给水系统、防排烟系统等消防系统进行深入浅出的理论讲授及对标实操。来自全省各地市的防火监督处(科)长、大队长,分两期合计220名学员参加了该次培训。

讲解现场

本次面向权威单位管理骨干和专业人员开展的社会培训,既产生了预期的良好社会效益,也为开拓培训工作积累了难得的宝贵经验 ,进一步提升学校“双高”“创强”等方面的社会服务能力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文、图/冼富健 审核:朱永平 )